女士发型设计与脸型的搭配_爱靓网  

女士发型设计与脸型的搭配

编辑:kane  |  时间:2016-11-27 10:13:12  |  栏目:形象设计
 

下面为你带来了三种脸型的发型设计,来了解下吧。

发型与脸型的搭配

圆脸的妹纸想要让自己变小脸,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发型修饰脸型,适合圆脸有短发、波波头、中长发跟长发各种发型,让你的圆脸轻松变小脸。

圆脸发型设计

斜刘海短发

 斜刘海短发利用刘海跟两边的头发遮盖额头跟脸颊的肉肉,让圆脸瞬间变小脸,显瘦效果超级明显的。

齐刘海搭配中长发

齐刘海搭配中长发同样可以让圆脸变小脸,内扣设计让刘海显得又萌又有范。这样简约好看的发型圆脸妹子可要试试。

锅盖刘海搭配卷发波波头

该发型也能将圆脸变成小脸,而且及眼的刘海设计还能突出妹子迷人的大眼,怎么看都很可爱。

方形脸采用发尾内卷的典雅发型是极好的选择。

方脸发型设计

梨花头

梨花头也是方型脸女生的首选发型,整个发型充满空气感,稀薄的斜刘海好看又可以修颜,及肩俏皮卷发充满了清新的气息。

蓬松感的大卷发

蓬松感的大卷发看起来很时尚,侧分的斜刘海可以完美的遮挡住脸部棱角的地方,让脸蛋变得小巧,清新又带有小女人气息。

齐刘海内扣中长发

齐刘海发型充满青春气息,两侧内扣的秀发包裹住了脸颊,很适合方脸型的女生。

瓜子脸可以说是所有脸型中最好看最百搭的脸型了。

瓜子脸发型设计

侧分中长卷发

侧分中长卷发散发出几分时尚与神秘的韵味,两边烫卷发自然垂落,不仅起到修脸的作用还使得整个发型更加灵动气息。

内扣中分短发

内扣的发尾能够轻松修出女生精致的瓜子脸,中分的发型的设计不仅凸显立体五官给人感觉清纯甜美。

微卷中长发

微卷中长发型,柔顺的齐刘海彰显出女生大大的眼睛,碎碎的发尾进行微卷后体现出几分俏皮感。

以上就是关于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内容,为自己转换个新发型吧。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ognitiv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形象设计的相关推荐
形象设计·新鲜
知性·新鲜
爱靓网·新鲜
形象设计·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