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小清新服装的搭配技巧_爱靓网  

八款小清新服装的搭配技巧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7-03 15:17:31  |  栏目:夏装搭配
 

经常穿着同一种风格会不会觉得有点厌烦呢?乏味?小编觉得女人就要做个多姿多彩的美丽女性,对于服装也是能同时驾奴不同风格的服装来应付不同的场合,小清新也是女性该学会的搭配哦。

八款小清新类型的服装搭配技巧

01 .小清新条纹衬衫

看起来给人感觉很朴素的一款小清新条纹衬衫,简单的搭配上纯白色的阔腿短裤,外加一顶森女系的草帽,给人总体感觉美美哒,衣领的设计还可以将颈部延长,有修饰颈部线条的作用,夏季的颈部,可是完全裸露的,对颈部线条不满意的仙女可以试试哦,比如:嫌弃颈部过短的仙女。

02 .纯白色直筒背带裙

白色配蓝色,才是夏季的小清新范儿,独特的衣领设计凸显你的时尚品味,为你的上衣添色不少,逛街的时候,可以佩戴一顶鸭舌帽,最好以白色为主,直筒的背带裙,妥妥的掩饰了你身材的不完美,为你的身材以及时尚品味加分。

03. 小清新格子衬衫

衬衫的领子和衣袖独特的设计是我所喜欢的,搭配的阔腿短裤以及小皮带,明显让整体看起来清新许多,也添加了许多活力,简简单单的一套搭配,满足了盛夏时节所需要的时尚与简单。

04. 木耳边显瘦背心

同样是清爽的蓝色配白色,木耳边与短裤的毛边设计相得益彰,看起来可是非常的搭呢!盛夏的话,出门没有一件时尚的防晒衣和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如图,时尚防嗮又小清新的同时,还多了一种飘逸的感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夏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夏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夏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