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势最好的生肖_爱靓网  

夏季运势最好的生肖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6-30 16:59:54  |  栏目:生肖运程
 

哪些生肖在夏季的运势是最好的呢?来看下运势最好的生肖。

生肖鸡

生肖鸡在这个夏季,和巳合,而午月是桃花,六月是土金相生,运势是旺盛得不得了,既能旺财也能旺桃花,这个夏季生肖鸡可谓是财色兼收,好运势令人份外眼红。

生肖兔

生肖兔在这个夏季是贵人多利,怀孕好事多,卯兔五行属木,夏季属火,木火相生,禄神相生,那么肯定是好事多多,贵人扶持,还有想要怀孕的生肖兔朋友,这个夏季有利于怀孕,可千万别错过这个好机会了。

(图片ID:3182569,生肖运程)

生肖猴

夏季生肖猴的运势也是非常好,尤其是工作运,好事接连不断,升职加薪更是不在话下,如果想要换工作,或是跳槽的朋友,这段时间很不错,能够找到薪酬不错的新工作。

生肖狗

生肖狗这个夏季的财运红火,由于生肖狗地支是戌,而夏天属火,在夏季正好是火入墓库,如果想要职业或是获财赚钱都是非常好的,夏季你们的财运可谓是称心如意。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能有好运势是最好不过了,要好好把握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