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谁更容易盲婚 属羊者盲婚概率大_爱靓网  

12生肖谁更容易盲婚 属羊者盲婚概率大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7-07 17:03:28  |  栏目:生肖运程
 

有些人为了各种原因而选择匆忙结婚,结果又因为各种不适合而离婚,12生肖谁更容易盲婚?一起来看看。

生肖牛★★★★☆

属牛者如果选择和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交往,那走进盲婚的可能性就非常大,那些特别信赖长辈意见的属牛者尤其要小心。

生肖羊★★★★☆

属羊者性格顺从,容易受他人意见的影响而干扰自己的判断,如果走到相亲这一步,家里又有强势的父母,那属羊者盲婚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图片ID:42500202,生肖运程)

生肖猴★★★☆☆

属猴者在爱情上更重视自己的心意,不爱就很难接受对方。但是农历九、十月出生的属猴者一旦成了大龄剩斗士,反而会比较倾向由父母安排决定自己的婚姻。

生肖狗★★★★☆

走到相亲这一步的属狗者,并不排斥由父母安排婚姻对象,在他们看来,父母最清楚他们的婚姻需要一位怎样的伴侣,自己只需接受这种安排就好了。

生肖猪★★★★☆

属猪者很不喜欢为自己的事情操心,如果有父母安排结婚,他们乐得省心,尤其是经历过感情挫折的属猪者,更是不愿再对这种事上心,盲婚不盲婚,也都无所谓。

婚姻不是儿戏,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不能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