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拒当应声虫星座 敢于说NO!_爱靓网  

职场拒当应声虫星座 敢于说NO!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4-23 09:25:03  |  栏目:星座运程
 

因为害怕遭到上司的施压和同事的非议而选择一味迎合,没有主见,变成应声虫,如何拒绝呢?看下职场拒当应声虫的星座是怎么做的。

第一名:狮子座

注意:拒绝时,必须有坚定的态度,但要注意神情不可太急切、傲慢!

狮子座一直具备王者风范,也喜欢在人群中扮演领导者的角色,给人一种威严、不易靠近的感觉,其实他们也有友善的时候,平时也可以放下高姿态,和大家一起有说有笑,颇具亲和力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如此温暖、热情的个性也给他们带来了不错的人缘,大家也喜欢请狮子座帮忙,不过,情感激烈、喜怒哀乐常常形于色的狮子们可不是随声附和地一味行仗义,热情坦率、敢于发表独特见解的他们自我意识很强,有求必应可不是他们的作风,面对职场上司、同事、客户的诸多要求,违反了公司的规定或者是力不从心的事,对于有原则的狮子来说是会选择干脆利落地拒绝的,而且拒绝的理由还很漂亮。

第二名:水瓶座

注意:弱化拒绝理由的重要性,尽可能降低拒绝所带来的负面效应。

无拘无束、知性自由的水瓶座不喜欢阿谀奉承,对于束缚自己的桎梏是会拒之千里的,他们不会像那些应声虫一样做一些超出自己份内的事,费心费力地帮同事忙,还担心出错,面对没诚意的客户饭局不好拒绝等这些委屈自己的事情,虽然水瓶座也很朴实直爽,和他人相处和谐,但是面对上级的无理要求,为了维系和谐稳定的人际关系他们有时可以帮忙,但是长时间这样的话他们是会勇敢say no的,才不会因为这样而失去了自己的原则。

第三名:射手座

注意:摆正心态,讲究说“不”的技巧和方法。

热爱自由不喜欢受约束的射手一向我行我素,不喜欢身心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保持相对的独立,心胸豁达、待人宽厚的他们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只是有时会表现出忽冷忽热的性格,尤其是在工作疲惫、遇到不合理的任务安排或者是同事提出无理要求时,直爽的个性会让他们很强烈地就拒绝了,他们讨厌用迎合来讨好他人,尽管是有丰厚的物质回报,他们也不会任劳任怨地去做应声虫,给自己身心的折磨。 

(图片ID:34615594,职场拒当应声虫星座)

第四名:白羊座

注意:虽然你的拒绝并无恶意,但过于强硬的态度和激烈的言辞,可能会在无形之中伤害到别人,特别是拒绝上司的时候,不可太直率,要维护上司的尊严!

白羊座的性格率直、干脆利落,有着很强的自我意识,不会轻易向他人妥协,更不喜欢忍受工作中的压迫感,他们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喜怒形于色,以他们直接了然、当机立断的性格是不会随声附和、毫无主见地一味受人摆布的,遇到不满时他们会直言不讳,发泄心中不满,才不会做唯唯诺诺的服从者,冷静理智的白羊们也不允许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处境。

第五名:双子座

注意:拒绝时他人时注意三思而后行,切勿心直口快。

双子座表面看上去很安定淡然,其实内心却渴望挣脱束缚,放松身心,过一些无拘无束的生活,理智重于感情、知性胜过感性的他们,不会轻易被亲情友情绑架,也不轻易屈从于上下级关系,压抑自己去讨好别人,让自己有苦难言又备受折磨,活在别人的印象里,实在是台委屈了,如果一味迁就附和他人而忽略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这样是不会赢来应有的尊重的。 

拒绝也是一门学问,需要理解、尊重、信任、真诚和勇气,适当的时候我们也要学会勇敢站出来说“不”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