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被炒掉的星座员工 狮子座危险重重_爱靓网  

易被炒掉的星座员工 狮子座危险重重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4-25 16:24:03  |  栏目:星座运程
 

下面就来看看易被炒掉的星座员工,哪些星座上了黑名单呢?

TOP1:狮子座

狮子座作为百兽之王,雄风不减,不过就是有些人不懂察言观色,见机行事,自己身处危险也不知,而且容易自我陶醉,忽略了身边人际关系的变化和人事变动,张扬又嚣张,说出的话还很气人,容易惹恼上司,虽然讲的时候有点心虚,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害怕被炒掉,不过一言既出,覆水难收,而狮子还很会假装潇洒。

TOP2:天秤座

虽然天秤座的外交不错,在公司的人际关系也挺好,但是就是太有主见了,太过有想法和主张反而容易成为老板的眼中钉,不易被驯服的天秤虽然也有危机意识,但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老板会把他炒掉,也许是因为太自恋了吧,对于没有压力,做事拖拉的天秤座来说,前途不是看得很重要,所以给老板炒了也是理所当然了。

TOP3:射手座和白羊座

射手座和白羊座两个同属火的星座,一个无比乐观天真,一个会想不会做,而且有些射手座是那种乐观得让人有点难以置信的,总觉得事情会有人来解决,而从来不会想到自己动手去解决,当他还在乐观的时候老板已经下定决定要炒了他了,部分白羊也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但是有时候就是做了不该做的事,还是冲动,老板再舍不得也没办法了。

(图片ID:42348644,易被炒掉的星座员工)

职场也有规则,不安分守己,就容易被老板拉进黑名单,各位职场人士要小心哦,做个好员工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