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时最可怕的星座 最好别惹他们_爱靓网  

生气时最可怕的星座 最好别惹他们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4-25 16:23:35  |  栏目:星座运程
 

有的人生气的时候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非常可怕,来看看是哪些星座生气时是最可怕的。

第一名:狮子座

看来狮子座这个深林之王的位置是没人顶替的了,作为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者,发起飙来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霸气十足的性格,加上强烈的控制欲和征服欲,一不小心踩到他的尾巴,惹了他们,可有你受的了,他们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无论何时何地,毫不给面子,不会顾及你的自尊,吼到你无地自容,让人看了都觉得恐怖,还是少惹为好。

第二名:摩羯座

摩羯座生气的时候喜欢沉默,任凭你怎么用心良苦,苦口婆心,就是当你的话是耳边风,像牛一样固执,他们会独自跑出去,和你玩失踪,喜欢用逃避的方式来舒缓情绪,如果你强迫他们,他们可是会做出一些让人觉得恐怖的事情来的,疯起来真的不敢想象。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很爱面子,如果你把他惹生气了,无论谁对谁错,他们会想方设法让你找不到他,让你反省,哪怕不是你的错,你也要当成是自己的错,诚心向他道歉,直到他原谅你,所以还是给个台阶他下,不然火山爆发了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图片ID:51755920,生气时最可怕的星座)

以上这三个星座大家还是少惹了,生起气来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哦,还是避而远之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