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流行的圆脸短发发型,俏皮又甜美!_爱靓网  

2022年最流行的圆脸短发发型,俏皮又甜美!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4-01 10:38:26  |  栏目:短发
 

要说圆脸女生最适合什么发型,那就是俏皮可爱的短发发型啦,圆脸的女生天生圆嘟嘟的脸蛋很是可爱,选择一款短发发型,更添甜美灵动清新之美,下面就来看看2018年最流行的圆脸短发发型。 

【2018年最流行的圆脸短发发型】

Style1

圆脸妹子齐肩的短发正是恰到好处的美,加入洋气的卷发与嘟嘟圆脸搭配真是可爱又活泼,蓬松随意带点凌乱的头发搭配空气刘海,还有像蜂蜜一样的染色,更显女生的甜美清新之美。

Style2

流行的短发发型,是圆脸妹子不错的选择,齐肩的短发,两侧头发有层次的修剪自然垂下很好修饰肉肉脸,打造出一张精致迷人的小脸蛋,无刘海设计减龄又显气质,美美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短发的相关推荐
短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短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