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风减龄短发发型 拯救大脸的你_爱靓网  

可爱风减龄短发发型 拯救大脸的你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3-31 11:17:46  |  栏目:短发
 

一头短发可能会为你改变一个全新的形象,有些妹子真的是短发比长发更好看。接下来Audrey要为大家介绍几款可爱风减龄短发发型,大脸妹子赶紧来~

【可爱风减龄短发发型】

 

 

LOOK 1:大脸妹子虽然没有小脸妹子那么的甜美柔和,但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大脸妹子可以选择这款短发发型,加上栗色的染发显得减龄又可爱。薄款的平刘海非常青春甜美,头发的长度很是清爽活泼,撩在耳后的头发更是迷人极了,这款发型很适合大脸女生!

 

 

LOOK 2:BOBO头的头发长度以及有些自然内扣的弧度,能修饰你的大脸哦~萌萌又甜美的空气刘海尽显青春减龄气息,一边撩起的头发真是太可爱且大方了。大脸妹子的女生剪这款短发肯定很落落大方,秒变短发女神。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短发的相关推荐
短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短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