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中长卷发发型 轻松打造气质女神_爱靓网  

最近流行的中长卷发发型 轻松打造气质女神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0-22 15:14:39  |  栏目:卷发
 
 到冬天了,喜欢卷发的都可以在这个季节随便的来上一款啦,这里就为大家推荐最近流行的中长卷发发型,喜欢的赶紧来看看吧。
01.羊毛卷中长卷发
 

 
最近很流行这款羊毛卷中长卷发,不管是网红达人还是明星对这款卷发造型都很有看法,羊毛卷发的造型有着超强的辨识度跟修颜效果,清晰的卷曲程度跟乱中有序的设计搭配起来还能增加发量,让你更具时尚跟气质的感觉。
02.懒人烫中长卷发
 

 
最近最火爆最流行的懒人烫中长卷发发型,慵懒凌乱的造型设计质感一眼看上去真的超显气质,它层次分明的设计线条能透露出简约大气的感觉,随意蓬松的发丝,有着不错的修颜作用,能凹现出时尚洋气的气息。
03.齐肩气垫烫中长卷发
 

 
最好打理也最受欢迎的这款齐肩气垫烫中长卷发,在众多的卷发造型中应该是最具特色的,利用气垫烫处理的效果然后打造出发丝上卷曲的弧度,能让整款卷发显得轻盈又饱满,让脸蛋显小,看起来清新又自然。
04.S卷中长卷发
 

 
S卷中长卷发的设计绝对是一款又时尚又充满着魅惑感的卷发造型,这款卷发在最近真的特别流行呢,尤其是在冬天的季节里,S卷中长卷发更是时尚吸晴的代表,S的卷度设计能让你充满气质跟美感,还能极好的修颜显瘦,是女生最百搭耐看的一款卷发造型。
05.鱼尾卷中长卷发
 

 
鱼尾卷中长卷发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款卷发造型,因为它的卷度设计范围小,对发丝的伤害不是很大,所以不少女生都愿意去尝试,它既能完好的保留着现有头发的造型,又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掉之前看腻的造型,仅仅只是在发尾上烫出个类似鱼尾的卷度就能更显时尚洋气的既视感了。
06.微微卷中长卷发
 

 
温柔甜美的微微卷中长卷发在最近真的超流行,自然简单打理起来也很方便,微微的卷发随意的披肩而下就能呈现出超美腻的气息,散落脸颊的卷发也能完美的带来修颜的效果,为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迷人气质感。
以上就是这期为大家带来的最近流行的中长卷发发型,喜欢的不妨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卷发的相关推荐
卷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卷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