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美可爱的短发梨花头_爱靓网  

超甜美可爱的短发梨花头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0-14 10:56:54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是最火热的一款女生发型,也会是MM们首选的发型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呈现几款超甜美可爱的短发梨花头,让你体现不一样的气质感,有兴趣的可不要错过哦!

韩式甜美短发梨花头

小韩式风的一款短发梨花头,碎散的齐刘海很显女生可爱甜美的小脸蛋,浅棕染发把女生白皙干净的皮肤都表现得特好的,内卷的发尾又是修颜不错的法宝哦!

甜美活泼短发梨花头

很流行的一款深棕色短发梨花头发型,中分的刘海设计怎样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甜美可爱,两侧超显活泼动感的卷发,很好的将MM的脸蛋修长的效果,换着这样一款发型上街,非常具人气哦!

性感时尚短发梨花头

彰显时尚魅力的短发梨花头,完美将女生最迷人的脸蛋呈现出来,短发式的梨花头烫发,带出看地地道道的性感小女味,中分略点弧度美感的刘海,更是时尚最美的发型设计。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