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这样烫可爱又甜美!_爱靓网  

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这样烫可爱又甜美!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8 17:50:12  |  栏目:梨花头
 

短发发型一直以来备受众多美眉们的欢迎,其中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更是让美眉们喜欢与追捧的发型之一,短发给人清新与可爱的感觉,而内扣的设计修饰脸型的同时还会显得乖巧甜美,下面推荐几款好看的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

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Look1

这款短发梨花头,发尾内扣弯弯的弧度勾勒出女生精致的小脸,轻盈蓬松的头发显脸瘦让五官更加立体,剪短齐整的刘海减龄之余,更是为这款短发内扣梨花头增添了活泼可爱的甜美范。

梨花头内扣短发发型Look2

蓬松处理的短发梨花头很有层次感,内扣弯弯的发尾修饰出一张小V脸,粉嫩的妆容搭配青木亚麻灰的染发,渲染出时尚的感觉,很有个性却不失甜美。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