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甜美又减龄的短发梨花头_爱靓网  

百搭甜美又减龄的短发梨花头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1-05 16:13:30  |  栏目:梨花头
 

一款时尚百搭的梨花头发型,相信都是女孩子们的大爱了吧,想要瞬间提升本身的气质,那就更加要来看看下面甜美又减龄的短发梨花头啦,非常不错哦!

1、文静优雅减龄短发梨花头

内扣式的短发梨花头,凸显了最时尚优雅的气质感,短短的发丝中打造出优雅的弧形美,既是减龄又能把一个文静乖巧的女生气息还原出来,浅棕色染发,想白里透红的肌肤更是尽显其中哦!

2、时尚个性减龄短发梨花头

看似蓬松感的短发梨花头发型,充满了浓烈的个性造型感,稍微偏分的刘海修颜又减龄,奶茶系染发增添几分萝莉少女气息,时尚爵士帽的搭配下,个性更抢眼。

3、唯美迷人减龄短发梨花头

特色的麻花编发刘海,动感的卷发丝,轻松打造出一款时尚唯美的短发梨花头发型,两侧的发丝恰到好处的修饰了脸型,尽显迷人的小脸效果,整体造型透出甜美迷人气息,减龄效果也十分显著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