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梨花烫适合脸型分析_爱靓网  

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梨花烫适合脸型分析

编辑:Sunny  |  时间:2015-12-05 15:56:36  |  栏目:梨花头
 

梨花烫是梨花头的一种,这种发型烫卷呈梨形,效果很修颜,那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

梨花烫比较常见的是中长发烫发,梨花烫在肩部呈现,很俏皮。当然梨花烫除了俏皮外还有很棒的修颜的效果,几乎所有脸型都适合梨花烫发型,重要的是刘海的选择、头发长短和梨花烫的位置。

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短发、及肩、中长、长发梨花烫都不同,而且不同的刘海也会影响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这个问题,下面爱靓网Sunny为你分析一下:

1、短发梨花烫适合什么脸型?

短发梨花烫的长度大多在下颌以上,这个对于脸型来说是一个考验,因为头发太短容易暴露脸部缺点,所以爱靓网Sunny建议各位:要慎选短发梨花烫发型。

短发梨花烫的长度会影响到适合的脸型,如果是比较短的梨花烫(比如耳侧)则适合脸型较好的女生,如瓜子脸、鹅蛋脸、倒三角脸等;如果在梨花烫长度在耳侧和下颌之间,只要下巴有点尖就会很好看,反过来推,这种梨花烫不适合圆脸、方脸等下巴较圆润的女生;而梨花烫在下颌位置则不会太挑脸型,因为这个长度的梨花烫能修饰脸型,长度也给人刚刚好的感觉,如果你的下巴比较尖,则不需要修颜效果,如果你的下巴不够尖,那就需要两侧的头发修颜了。

关于刘海,中分刘海的短发梨花烫适合除长脸外的所有脸型,斜刘海很百搭,适合所有脸型,齐刘海则适合脸型比较好的女生,爱靓网Sunny不建议大饼脸或者方脸女生选择齐刘海短发梨花烫发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