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示范:韩妞百变发型酷炫极了!_爱靓网  

金泰妍示范:韩妞百变发型酷炫极了!

编辑:靓靓  |  时间:2015-12-09 09:12:41  |  栏目:烫发
 

每天发型!发型!还是发型!看多了,也就没有新鲜感了,今天靓靓来点特别的发型--金泰妍百变金发,亮瞎你的眼!

其实,有很多女生都尝试各种发型,但总在纠结、担心,就像金泰妍这款金发,靓靓就想挑战,但又怕一不小心变成了太妹,哈哈~有木有?

金发貌似已成了金泰妍的专利,瞧瞧她那一头金色的金发,超级的女神范儿,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被她深植人心。 

还有一些天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是歪果仁的节日,但中国很多年轻人都会凑热闹,你想以什么样的发型出现?不妨来看看金泰妍的装饰。

小饰品

圣诞节那天,见到最多的颜色,无非就是红色或绿色,金泰妍将圣诞小饰品箍在头上,萌萌哒,既衬托了气氛,也好看。

这个靓靓看着像鹿角,还有铃铛,特别适合圣诞节的气氛。

将圣诞树发箍插在齐刘海的金发上,萌萌哒~

绿色的绸带系成蝴蝶结,箍在头顶上,好看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