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烫发对头发伤害小?要护发首选这些烫发_爱靓网  

哪种烫发对头发伤害小?要护发首选这些烫发

编辑:Jojot  |  时间:2017-04-18 17:37:29  |  栏目:烫发
 

哪种烫发对头发伤害小?要美发不伤发,这些潮流且拉烫程度适中的烫发将是你的首选。

哪种烫发对头发伤害小

中分的直+烫发上层垂直柔顺,下层波浪起伏,层次感有了,个性指数也不差,整款发型较服帖,所以修脸效果不错,脸型过于圆、大、方的MM都可以一试。而没有全头烫发就是保护头发的一种方式,烫发越少,发丝受损程度就越低,这是每个女孩子都该懂得的道理。

黑茶色的微烫长发发型正在为我们演绎一种低调的时尚,这个发色十分百搭不挑人,还有助显肤白,难怪会成为今年的大热流行色。微烫的长发轻盈、飘逸,十分自然,最重要的是它不怎么伤发,不正好符合你的需求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