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流行男士偏分烫发发型图片_爱靓网  

当季流行男士偏分烫发发型图片

编辑:Jojot  |  时间:2017-06-20 15:21:11  |  栏目:烫发
 

男生要将头发打理得更帅气,刘海一定要分对,下面我们就来浏览当季流行男士偏分烫发发型图片,看看怎么划分刘海最in吧!

男士偏分烫发发型图片

原本简单的男生短发在经过烫发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了带点复古又绝对前卫的造型。发根烫过以后十分蓬松,强势地撑起了整个修剪得很有层次感的发型。将头发偏分,更添几分儒雅的味道,撩妹指数up。

这是一款清爽又帅气的偏分烫发发型,先将头发进行一九或者二八偏分,遮住侧边发际线为宜,但一定不能过于服帖,因为这看起来会十分古板。然后将中部的头发往上梳,打理得蓬化一些,这样除了可以露出男生好看的额头,还能以高耸的发型去拉长你的脸型,让脸蛋显瘦又立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