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适合玉米烫发吗 这样烫更显清纯_爱靓网  

学生适合玉米烫发吗 这样烫更显清纯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8-10 16:10:56  |  栏目:烫发
 

学生本就带着青春的气息,再烫一款可爱的玉米烫发型就更显小女生的单纯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几款清纯的学生玉米烫发型吧,包你看了会喜欢哟。

学生适合玉米烫发吗

这款短发玉米烫发型把短发与玉米烫结合,显得蓬松有度,十分适合发量少的妹子。齐肩的短发经过玉米烫后缩短了一点长度,刚好包裹住下巴,整齐的空气刘海清爽自然,栗色的发色为整个发型带来时髦感,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加背带牛仔裤,流露出满满的呆萌清纯气息!

近来很多女生迷上了玉米烫发型,而这款齐肩玉米烫发型小编真心觉得潮爆了!中分的刘海设计本就修颜显瘦,加上玉米烫后蓬蓬的头发遮住两腮更是显得脸型只有巴掌般小巧,亚麻色的染发充满个性至于更是刷新了潮流感,对于喜欢大胆创新的学生妹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