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流行的烫发 甜美又不失高级感_爱靓网  

2022流行的烫发 甜美又不失高级感

编辑:Bella  |  时间:2018-07-06 17:48:29  |  栏目:烫发
 

今年最流行的高级脸的烫发

很多女生都很想尝试烫发,但是总是Get不到哪一款适合自己,下面小编整理了几款好看又时尚的几款高级脸女神烫发,总有一款能击中你!

look1: 中分短发水波纹烫发

浓密的齐肩短发,经过水波纹烫发处理后变得蓬松起来,中分的刘海设计使一张好看的鹅蛋脸显露无遗,耳朵两边的头发夹起至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精神又俏皮可爱,这是一款萌妹子超级喜欢的短烫发,这是一款俏皮可爱的高级脸烫发,特别适合这个夏天。

look2:中分中波浪卷烫发

棕色的中分的中波浪卷发,更突出女生精致立体的五官,弯曲起伏的波浪刘海乖巧的贴在两腮边,展现出女生脸部柔和线条,整个人的面部线条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 高级感马上呈现,妹子们如果有双含情脉脉的眼睛,简直是无懈可击,直接就是流口水的节奏。

look3:大偏分日式烫发

女生的皮肤多数比较白,这款大偏分日式短卷发发型就通过棕红色的染发把妹子的皮肤衬得很白皙,因为棕红色比较耀眼,大偏分的刘海显得真个人的脸蛋非常小, 特别的刘海设计,让整张脸高级感立刻提升,脸比较大的女生可以尝试下这款发型,真的很显脸小哦。

look4:侧分蛋花卷烫长发

这款侧分蛋花卷长发非常有淑女气质,金黄色是非常显肤色的发色,而且是非常高级的颜色,一头金色的头发再汤个小小的蛋花卷,把全部头发拔向一边,再在头上别个发精致的发钗,女神的气质就出来了哦。

look5:中分定位烫发

中分的定位烫外拔可爱又能修脸,经过烫卷处理的头发蓬松而富有立体感,可让你整个头型都变得饱满,五官也更显翘挺。只要你悉心打理,那么微卷的烫发可以持久定型,让你的造型无论何时都那么in。这款发型这是非常清新显气质的,喜欢夏天短卷发的小姐姐可以试下哦。

look6:混色微烫长发

这款混色微卷长发配上空气刘海,非常减龄。混合的发色,使整个人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这款发型非常适合气质高冷的妹子,微卷的发梢令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更加高级又不失柔和。

结语:今天的气质女神烫发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喜欢Bella的作品,请多多关注我哦。 谢谢大家。

(本篇文章由Bella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tf/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