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非常显气质的烫发_爱靓网  

六款非常显气质的烫发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8-29 17:32:20  |  栏目:烫发
 

烫发也分好看和不好看,你肯定不会想烫个大妈发型吧,所以想烫发的妹子注意看咯。以下内容介绍了六款非常显气质的烫发,绝对不会让你变成大妈,只会让你分分钟变女神。

六款非常显气质的烫发

发型一:C字短烫发

萌妹子非常适合的一款短发烫发,这款烫发让妹子看起来呆萌呆萌的,十分的可爱。让人看起来像长不大的小姐姐,减龄又可爱。小编觉得OL女性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个C字短烫发,绝对会让你美出新高度,而且让沉闷的办公室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画哦。

发型二:空气刘海中长烫发

相信看过抖音的人,都知道这款烫发发型的火爆程度吧。现在居多发廊理发师们都说,抖友都来剪抖音网红烫发。这可以是传说中的网红烫发哦,不过这个发型让妹子看起来,真的非常美,十足十就是女神本人,有喜欢这个空气刘海中场烫发的妹子吗?心动不如行动哦,赶紧去美吧。


发型三:八字刘海烫发

这个八字刘海烫发是和空气刘海烫发一样齐名的,火爆程度是一样的。而且这个烫发,也非常适合圆脸和大脸妹子哦,因为八字刘海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让妹子看起来就是鹅蛋脸的视觉感哦。女神都是巴掌大的笑脸,而这个八字刘海烫发,也会让你像女神哦,因为你也拥有鹅蛋脸。

发型四:大波浪烫发

这个发型是欧美女性的标识,欧美女性无论是穿衣打扮,都是非常的浓重的浪漫气息,完完全全就是女神的标配。这个烫发,在秋冬是深受女性欢迎的,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从心里暖出来,浑身散发出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众多男性都喜欢大波浪烫发的女神。


发型五:二次元刘海长烫发

今年二次元刘海长烫发真的是火爆到不行,包括小编最喜欢的爱豆,都是这个发型,自从她这个发型后,小编就对她的爱,更深一层,她简直又美出了一个新高度。这个发型不仅时尚,还非常减龄可爱,尽显青春洋溢。平时觉得自己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真的要烫个二次元刘海烫发,这样才不失你时尚达人的称号哦。

发型六:蛋卷头长烫发

蛋卷头长烫发可以更加凸出妹子精致的五官,让脸蛋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想象一下,一头的栗色的蛋卷头长烫发,然后身穿白色针织连衣裙,脚穿高跟马丁靴,那正正是女神的化身,简直就是美的出神入化。让妹子既青春靓丽,又不失女性温婉知性。

想烫发的女生,一定要烫上面几种,真的超级美,分分钟让你成为女神本尊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