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烫发长发发型图片_爱靓网  

气质烫发长发发型图片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26 17:04:35  |  栏目:烫发
 

小编关注人的话,首先会关注她的发型,再到她的样貌,因为一个发型,可以改变人的气质哦,不知道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看法的人在呢?长发小姐姐一定得注意看以下几款长发的气质烫发造型哦。

气质烫发长发发型图片

左图:空气刘海烫发

空气刘海烫发是最显清纯感的长发,还是可以修饰脸型的烫发发型。空气刘海巧妙的遮掩住额头宽和额头窄的缺点,空气刘海搭配着一头奶茶色的长烫发,更是显的清纯呆萌感,让人有想靠近了解小姐姐的欲望,这个空气刘海烫发深受年轻小姐姐的热爱,非常减龄哦。

右图:泰迪烫发

小姐姐的泰迪长烫发,让小姐姐看起来像泰迪一样可爱,萌萌的感觉,也非常时髦大方,现在很多女明星都纷纷凹起这个造型,无论是在机场摆拍照,还是街头路人照,这个烫发发型完全hold的住,还相当有气场哦,相当大牌的感觉。


左图:纹理长烫发

小姐姐凹的纹理长烫发,相当显知性温婉的气质,一头浪漫的烫发让小姐姐看上去非常甜美,淑女之余还伴随着俏皮可爱感,非常推荐上班族小姐姐们的一款长发烫发哦,相信凹了这款长烫发后,你将会是办公室一道温柔的风景画哦。

右图:八字刘海长烫发

这款八字刘海长烫发,是许多时尚达人推荐的发型,相当温柔的长烫发造型,而且无论什么脸型都可以轻松驾驭,就算是圆脸妹子或者是脸大的小姐姐,只要凹了这个八字刘海长烫发,都可以秒变瓜子脸女神哦,所以长发小姐姐们,赶紧将你的发型换成这个吧。


左图:三七分刘海烫发

小编最喜欢的一款长烫发,这款三七分刘海烫发,尽显小姐姐的优雅性感,非常凸显女人味的一款长烫发。小姐姐的三七分刘海长烫发,配上黑色一字肩连衣裙,穿上高跟鞋,妥妥就是女神的标配版本嘛,这才是会过着精致生活的女人该有的样子。

右图:蛋卷头长烫发

蛋卷头长卷发让小姐姐,十分的小清新,给人一种刚刚盛开的茉莉花一般,美丽中又带着一丝风中的温柔感。小姐姐这样看起来,更像是男生长挂在嘴边的“纯情学生妹”,甚是可爱,平时走淑女路线的小姐姐,一定要凹一个这样的长烫发哦,绝对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