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烫发潮款图女_爱靓网  

2022年烫发潮款图女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0-10 16:47:51  |  栏目:烫发
 

相对直发小编更喜欢烫发,而且烫发更具有时尚的代表性发型。烫发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你还在保持着那老土的厚刘海直发吗?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是换换吧。

2018年烫发潮款图女

一 内扣烫发

平时走甜美路线的小姐姐们,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款甜美风内扣烫发。栗黄色的发色,甚是将肌肤呈现在一个白皙的状态下。内扣的头发,让小姐姐甜美动人的气质,完全凸显出来,配上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帽子,让小姐姐的品味上升哦。


二 纹理烫发

纹理烫发相当的有个性,适合平时走酷酷路线的小姐姐们,穿上黑白条纹的上衣,相当帅气,很有摩登感,这是一种用言语形容不出的个性女人味。纹理烫发,不似以前那些玉米烫,纹理烫发看起来一点都不上发质,看起来相当的柔软。


三 空气刘海烫发

空气刘海烫发,看起相当清纯,专属乖巧小姐姐们,和呆萌可爱的小姐姐们的一款流行烫发。空气刘海蓬松的在额前,让小姐姐的脸型变得小巧了,完美的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配上一头棕黄色的发色,更是减龄哦。


四 泰迪烫发

这个烫发发型叫做泰迪烫发,可以更多的小姐姐们,称它为泡面头,其实小编也觉得叫泡面头更有新意有趣哦。泰迪烫发非常可爱,像是泡面般的小卷,让小姐姐增添了一丝二次元的即视感,其实这个凹起这个发型,一点都不会觉得唐突感的,相反让你的五官呈现一个更完美的状态下哦。


五 懒人烫发

优雅风的懒人烫发,让小姐姐相当温婉知性,就犹如那窈窕淑女一般。接近黑色的发色,看起来更是显白,不似黑色发色那么单一,配上一头温柔的波浪披散在锁骨前方,显得更是乖巧可爱,就是是等着男友的小可爱。


六 中分烫发

现在粉色的发色是非常流行的元素,相信很多人都想尝试一下粉色的发色,只是没有尝试的胆量而已。时尚达人告诉你,粉色的发色是相当显白的,但是并不是适合上班族们尝试,因为真的是非常惹人注目哦。一头粉色的中分烫发,让小姐姐的肌肤呈现在一个白里透红的状态下哦,小编一眼看上就深深爱上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