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爱的梨花式中长发打造_爱靓网  

女生最爱的梨花式中长发打造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0-08 14:38:51  |  栏目:中长发
 

梨花头是众多女生们最受棒的发型,梨花头的清甜感给人呈现最美的一面,喜欢的不妨来看看下面女生最爱的梨花式中长发打造,只需简单的小步骤就能助你完美造型啦,赶快来看看吧!

1、先在头发上涂上一些护发的产品,使头发变得柔顺亮丽感。

2、使用卷发棒对发尾进行卷发,横向拿起卷发棒进行平卷效果更佳哦!

3、为了让刘海看起来圆润饱满,可选择吹风机来加强刘海的弧度效果哦!

4、最好在头发上涂抹发蜡,帮助卷发营造蓬松自然的感觉。

5、看!这就是已经完成的效果图啦,怎么样呢?一款简约的梨花头却完美呈现女生最甜美可爱的一面了,喜欢就和小伙伴们学起来吧!

以上是女生梨花式中长发打造 ,女生们的最爱发型哦,不妨一看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