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简约时尚风微卷中长发发型_爱靓网  

五款简约时尚风微卷中长发发型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1-21 09:43:04  |  栏目:中长发
 

单一的中长发显得有点不追随时尚感,那么就来上个微卷的设计吧,下面五款简约时尚风微卷中长发发型,保证让你眼前一亮哦!

1、妩媚娇美微卷中长发

这款微卷的中长发发型,在飞扬凌乱的发丝中洋溢出小妩媚娇美魅力,中分的长刘海让迷人的脸蛋尽显演绎,深棕色的染发又显得最时尚不过啦!

2、时尚浪漫微卷中长发

欧美女王范的中长发发型,采用微卷的烫发设计,多了几分浪漫性感的美态,侧分的刘海露出精美的五官,米白色的染发时尚潮流,搭配一个淡雅的妆容,显得十分的抢眼迷人!

3、性感简约微卷中长发

在中长发的长度下,发尾处打造出微卷的效果显得非常的简约而时尚,侧拨的头发设计搭配淡淡的烟熏妆,身穿抹礼裙,有着浓郁的性感女人味!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