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超显淑女气质中长卷发_爱靓网  

韩式超显淑女气质中长卷发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02 10:44:12  |  栏目:中长发
 

中长发的不累赘感结合上卷发设计,又会是营造怎样的感觉呢?下面就由小编带出几款韩式超显淑女气质中长卷发,爱美的你抓紧机会啦!

韩式甜美娇俏中长卷发

韩式中长发的动感卷发,柔顺的发质给人十分温柔甜美气息,发尾处弄上螺旋式卷弧形,搭配上厚感的齐刘海,增添了几分可爱女生的娇俏活泼感觉。

韩式时尚高雅中长卷发

空气感十足的中长大卷发,染上一个时尚的酒红染发,把整款韩系发型型呈现出了最时尚的美态,视觉上有着飞扬感的秀发,搭配V领裙,性感高雅一一体现!

韩式优雅淑女中长卷发

显著的修颜瘦脸的发型,中长发的卷发显得十分优雅淑女感,将头发披在后面,前面留出一束长卷发发丝,搭配蓝色的复古修身外套,很显韩系时尚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