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怎么扎?高贵欧美气质扎发教程_爱靓网  

中长发怎么扎?高贵欧美气质扎发教程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05 14:20:02  |  栏目:中长发
 

披肩的中长发虽然很美,但扎起来的效果会不会更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中长发怎么扎?一款高贵气质欧美扎发教程完美造型。

1、首先把中长发尽显侧分设计,再使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这样就能看起来更加蓬松造型感了。

2、然后把耳朵上方的头发用手扭转为一个螺旋形状,再喷上一些定型产品并固定好位置。

3、接着把刘海侧边往后盘出一个较低的蓬松发髻,再把卷发尾缠绕在发髻上即可。

4、最后把松散的发丝喷上定型产品,让造型更加整齐干净。

5、看!一款欧美的气质发型就完美打造出来了,点上一个精美妆容,非常的高贵优雅哦!

以上是中长发怎么扎?高贵气质欧美扎发教程,喜欢的不妨一看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