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抢镜发型!冬季百搭齐肩短发_爱靓网  

最抢镜发型!冬季百搭齐肩短发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05 16:08:56  |  栏目:中长发
 

齐肩发型似乎在冬季里显得有些火热,那么下面小编就推荐五款最抢镜的冬季百搭齐肩短发,喜欢的美眉快来看看吧!

冬季清纯可爱齐肩短发

一头十分清纯的齐肩短发,一脸干净的妆容和笑容足以抢镜了,稍微碎斜的齐刘海,再戴上一顶编制帽子,冬季里也能体现可爱田园女孩的味道哦!

冬季自信时尚齐肩短发

令人眼前一亮的齐肩短发,飘逸感的发束有着自信女王的气场感,中分刘海下,露出精美的脸蛋,点缀一个粉色系妆容,冬季里最甜美时尚女郎就是你啦!

冬季优雅甜美齐肩短发

齐肩的短发就像波浪卷般的甜美感觉,修颜又显得十分百搭哦!碎薄的齐刘海凸显甜美的笑容,浅棕色染发的融入,冬季里又不失优雅小妩媚感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