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干练中长发型分享_爱靓网  

职场女性干练中长发型分享

编辑:橙子  |  时间:2014-06-25 10:56:17  |  栏目:中长发
 

职业女性无时无刻要树立一种干练知性的形象,那么发型是非常重要的装扮,下面是职场女性干练中长发型分享,有兴趣的赶紧看看啦!

气质优雅中长发型

栗棕色的中长发自然摆放在一侧,彰显出优雅女性魅力,大侧分贴服脸颊上的刘海,修颜又显好气质,配个粉嫩美妆,绝对是迷人法宝。

清新甜美中长发型

蓬松卷烫发的中长发型设计,棕色染发靓丽显肤色,带点甜美风格的发箍点缀,穿搭白色蕾丝裙,打造最清新气质的OL风格。

干练迷人中长发型

韩系风的中长发发型,内扣发尾的设计后,时尚又是干练尽显!碎薄的刘海发丝,自然清新更是迷人呀,职场女性不妨一试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