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季最最新中长发发型图片_爱靓网  

2022年冬季最最新中长发发型图片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10 15:38:12  |  栏目:中长发
 

中长发一直是甜美MM们最爱的发型之一哦,那么,有哪些最新最甜美最时尚的中长发值得女生们去爱的呢?本季为你们带来几款2014年冬季最最新中长发发型图片,你会心动的哟!

style1

知性OL中长烫发

知性指数:★★★★

发型点评:一款韩式冬季OL中长烫发发型,三七分发设计显知性,金棕色染发亮泽莹润和发尾卷烫发动感十足,自然垂坠的三七分刘海,完美遮住小半边脸。搭配套职业套装,瞬间气质爆升哦!

style2

街头帅气中长发

街头帅气指数:★★★★★

发型点评:很街头帅气2014年冬季中长烫发,是潮女日常必备的一款气质发型,空气的韩式刘海搭配层次烫发设计,蓬松感十足,丰盈柔顺的发丝最显甜美气质。一套黑色服饰,更是帅气迷人!

style3

甜美蓬松中长卷发

甜美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蓬松的中长卷发造型不会显得女生过于“非主流”,就如这款甜美中长卷发发型以蓬松小卷发S造型与时尚的橙金色染发颜色还有气质十足的中分刘海给大家带来一个甜美可爱的女性形像。

style4

蓬松柔和中长卷发

蓬松柔和指数:★★★★

发型点评:发尾烫出蓬松感十足中长发发型,将发梢打造得立体感十足的卷发造型,配合同样三七分内扣刘海不仅有修脸型效果,而且还完美凸显出女生的柔和feel哦!

style5

优雅偏分中长烫发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优雅偏分式的中长烫发发型,棕色的发色最显女生的优雅时尚感了,发梢的几缕红色染发挑染卷发造型更添活力感。点亮这个2014年寒冷冬季哦!

style6

蓬松丰盈中长卷发

蓬松丰盈指数:★★★★

发型点评:蓬松丰盈感十足的中长卷发发型,显白皙肌肤的染发发色,这种卷发造型不仅可以修颜,而且在2014年冬季还能凸显女生的浪漫气质,配合气质中分长刘海更是魅力十足。

2014年冬季最新中长发发型图片,你中长发发型够潮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