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清新黑色中长发直发发型_爱靓网  

纯真清新黑色中长发直发发型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30 16:35:34  |  栏目:中长发
 

这一季为爱美的美眉们带来几款最热的纯真清新黑色中长发直发发型,中长直发透露无限的气质。使脸型发型完美统一,简单利落,干净清爽。

优雅黑色中长发直发

气质三七分长刘海发型勾勒出美眉优雅又不失清爽的气质感,发尾修剪成整齐的造型,柔顺飘逸的黑色中长发不仅显露清丽的鹅脸型,站在绿意清新的街头,魅力挡不住哦!

搭上五分袖针织衫&印花大摆半身裙,瞬间浪漫,精致,富有女人香气,转身瞬间尽是飘逸与性感味道。

 

气质黑色中长发直发

偏淑女风的气质中分黑色中长直发发型,中分造型显露出清丽的都市名媛范,随意搭在香肩的中长直发型搭配上迷人精致的瓜子脸蛋气质凸显。

粉嫩的宽松灯笼袖圆领上衣和白色短裤衬托出发型的气质,十分迷人好看,淑女带点纯真可爱的feel。

自然黑色中长发直发

十分自然的一款中分黑色中长发直发,完美展现出MM纯真清新气质,十分减龄,简约又不失时尚纯真感,众多MM都爱这款十分简约的中长发型,没有多余的装饰,十分好看。

一身黑色的装扮和一款自然纯真黑色中长发直发简直是完美的结合哦!帅气带点清新迷人感觉。

纯真清新黑色中长发直发发型,你心动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