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中长发发型散发浓郁女人味_爱靓网  

迷人中长发发型散发浓郁女人味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31 15:12:18  |  栏目:中长发
 

长发发型尽显淑女气质,但中长发发型可是超显女人味哦,女神气质十足,完美在彰显出妩媚动人气息,跟随小编的脚步看看今天带来的中长发发型,搭配上好看的服装,最显女人味哦!

气质女人味中长发

中分刘海设计,不仅不会显得那么稚气,而且对修饰出完美的脸型,齐肩下点的中长卷发看起来很有小女人范,搭配棕色的染发尽显气质感。在街头大红唇核大墨镜尽显气质女人味道哦!十分好看。

搭配上迷人粉嫩的长款风衣,性感过膝长筒靴,整个造型十分性感又带点粉嫩的气息,十分迷人好看,小女人味还带点可爱气息。

霸气女人味中长直发

中分刘海很有瘦脸的效果,搭配上齐肩的中长直发瞬间气质出众,直发柔顺飘逸,亚麻色和整齐发尾的染发时尚大气,非常有霸气女人味中长直发。

在街头搭配上大气简约的呢大衣,内衬印花连衣裙,性感的丝袜展现出大长腿,还不够妩媚女人味吗?

优雅女人味中长卷发

中分一直是女人味的标志,气质十足,搭配上棕色染发的中长发小卷造型,立体感很迷人,超显女人成熟优雅的味道,五官更是精致展现出来,十分迷人!

通勤修身长袖气质蓬蓬连衣裙&优雅女人味中长卷发,完美的结合哦!做个精致迷人小女人吧!

中长发就最显女人味哦!你留上款中长发发型展现出属于你的女人味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