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8种食物Hold住腹泻_爱靓网  

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8种食物Hold住腹泻

编辑:Susan  |  时间:2013-01-17 17:12:16  |  栏目:常见疾病
 

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呢?很多人腹泻时都会选择吃药止泻,但食疗才是最健康的,爱靓健康频道为你介绍一些腹泻的饮食知识,收藏起来会有用的哦! 

适合拉肚子的食物

1.加盐的粥

腹泻会使人食欲不振,身体乏力,这时最好吃些加盐的白粥,不但可以补充营养,增强体力,还可以保持电解质的平衡,但要注意不可在粥在加肉,因为加了肉的粥吃下去会加重肠胃的不适,影响肠胃的恢复。

(图片ID:24076790,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2.面食

腹泻期间,要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但又不可以是流质食物,这时,面条是最好的选择,面条营养丰富,而且容易被消化吸收,这样可保护肠胃的黏膜,减轻肠胃的负担,但也要注意,吃面条时不可太过油腻。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常见疾病的相关推荐
常见疾病·新鲜
健康·新鲜
爱靓网·新鲜
常见疾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