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原材料涨价,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附苹果iphone14最新消息和售价预测_爱靓网  

借口原材料涨价,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附苹果iphone14最新消息和售价预测

编辑:万林贝人  |  时间:2022-06-20 17:00:51  |  栏目:iPhone
 
据媒体报道,苹果说由于原材料上涨以及人力成本提高等因素,苹果或将全面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但是为了引导不同消费能力的消费者购买会拉大同系列产品的配置,国内起售价或涨到6199元,顶配的1Tb版iPhone14Pro Max或达到了14000元以上,20部iPhone就可以在小县城买套房了,伤不起啊。虽然苹果的忠实粉丝很多,但是可能毕竟谈钱伤感情啊,不送二级就算了,连充电头都没了,还要涨价,再忠实的粉丝估计也要被伤害了感情。
目前iPhone14的进度:7月中旬进行最后的试产,8月小范围量产,9月正式量产。
iPhone 14 系列预估:的设计已经基本定型,将存在 4 款机型,尺寸上分为两大两小。
网友价格预估:
iPhone 14 售价 899 美元(约 5280 元人民币)
iPhone 14 Max 售价 999 美元(约 5941 元人民币)
iPhone 14 Pro 售价 1199 美元(约 7262 元人民币)
iPhone 14 Pro Max 售价 1299 美元(约 7923 元人民币)
新增的 iPhone 14 Max 机型会是一款 6.7 英寸的标准版机型,在核心配置与 iPhone 14 完全一致的同时,会拥有与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的尺寸。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