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塑魔鬼身材_爱靓网  

21天减肥法塑魔鬼身材

编辑:千花树  |  时间:2014-09-24 15:59:11  |  栏目:减肥方法
 

 21天快速减肥法!是个神奇的减肥方法之一。指的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如何的神奇魔法的减肥呢?下面小编一一为你揭晓。

分三各阶段的饮食来进行21天的减肥。

第一阶段: 

前一个星期的每天早上都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其他的食物都不能吃,蜂蜜可以很好地把你前一天的存在身体内的毒素排出,预防脂肪的再次积累,可能在刚开始的第一、第二、三天有点不适应,但是只有你坚持下去,效果自然会出来的。

需要提醒大家:早上喝过蜂蜜水后,最好就不要再吃香蕉哦!不然,你会容易出现虚脱的情况。

(图片ID:35285506,21天减肥法)

第二个阶段: 

中段时期就要开始吃各种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这个时候你已经慢慢开始有消瘦的行迹,现在准备通过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及热量低的食物来帮助体内的脂肪燃烧,如:每天5个苹果,30g杂粮饭,200g蔬菜,鸡蛋一个,白饭半碗等,但还有一个注意的是在睡前记得喝100ml的柠檬水。这样便可维持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同时也促进脂肪不断地在消耗,从而达到瘦身的状态。

第三阶段:

经过以上两个阶段的消耗,到了第三阶段时,便慢慢开始缓冲体重的维持。后7天:可以缓慢地恢复正常的饮食,每天半碗米饭,200g蔬菜等,但是每天还是坚持每天5个苹果的习惯,同时这个阶段你已经差不多已经完成了自我改造,只要不过量吃含高热量的食物,那么21天的旅程的习惯已经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它会自然而然地为你创造理想的瘦身美人。 

经过21天的历程你会“柳暗花明又一村”,做个最具风情的女人。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