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小妙招 轻松击退肥胖身材_爱靓网  

冬季减肥小妙招 轻松击退肥胖身材

编辑:Lamb  |  时间:2014-10-23 11:44:49  |  栏目:减肥方法
 

冬季想要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冬季减肥小妙招,不妨试试看喔!

 第一招:多吃高水分食物

冬季想要轻松减肥就要多吃高水分的食物,例如汤、水果、蔬菜。还有热的谷类食品。水分不会增加热量,只会增加重量和分量喔!

第二招:晒太阳

复合胺是一种能够刺激情绪的的大脑化学物质,同时它是负责表带“饱”的感觉。阳光就是可以防止血液中的复合胺沉淀,所以多点与阳光接触就可以帮助你地址对食物的渴望。

(图片ID:38820806,减肥)

第三招:清谐茶饮

清谐茶,是纯天然中药减肥茶,由荷叶、决明子、玫瑰、山楂、菊花等药材和食材配制而成。建议在用餐之前喝一杯清谐茶,就可以在胃壁上形成一层隔膜,能减少油脂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第四招:西红柿汤

正餐前先喝汤能润肠通便、有效抑制食欲。西红柿是非常好的瘦身食物,它含有的食物纤维能够在肠道内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废弃物,使多余的东西排泄出来。

第五招:寻求专业教练的帮助

冬季会让人缺乏减肥意志力的季节。如果你也觉得意志不足的话,不防尝试“租”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花了钱不去运动那就太浪费了吧,这样可以算是对自己坚持运动的一种激励。

以上就是冬季减肥小妙招,想要减肥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