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减肥操 塑造完美体形_爱靓网  

哑铃减肥操 塑造完美体形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12-27 15:55:57  |  栏目:减肥方法
 

这套哑铃减肥操,坚持做,在4周内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看看怎么做。

仰卧三头肌延伸

1、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抬起,脚尖绷直,小腿与地面平行,双手握住哑铃,双臂向上伸直,掌心相对,收紧腹部肌肉。

2、吸气,前臂慢慢弯曲,将重量向地面下降,直到到达头前,呼气,回到起始位置。

臀部抬伸

1、俯身,以手掌与膝盖作为支撑点,脚尖绷直,左膝弯曲夹住一个5磅重的哑铃,收紧腹部。

2、夹住哑铃,左脚弯曲,呼气,慢慢抬起左腿平行于地面,挤压左臀部,吸气,降低腿部至起始位置,重复10次,然后换边重复。

(图片ID:15865243,减肥)

三角肌后拉

1、俯卧,腹部贴地,双臂向两边伸展,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头部和肩膀离地。

2、慢慢地呼气,抬高双臂6英寸,保持两秒,然后吸气回到起始位置。

小腿负重紧缩

1、俯卧,腹部贴地,收紧腰部肌肉,双脚夹住一个哑铃,膝盖稍微抬升离地。

2、慢慢地呼气,卷曲小腿,直到垂直于身体,吸气,回到起始位置。

弓步二头肌训练

先站成一个弓步,左脚在后,双脚脚尖向前,手肘放在身侧,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

每天坚持练习以上的哑铃操,对手臂和腿部都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还能让身体更匀称,赶紧学起来!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