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有效瘦腿方法助你消除萝卜腿_爱靓网  

快速有效瘦腿方法助你消除萝卜腿

编辑:Lucia  |  时间:2013-04-29 14:04:06  |  栏目:瘦腿
 

腿粗的女生都羡慕别人拥有纤细修长的小腿,你也想成为美腿一族吗?别光看着别人的美腿曲线怦然心动了,赶紧来看小编推荐的15天快速瘦腿放大,助你消除萝卜腿。

1:泡脚瘦腿法

是否发现自己最近脾气暴躁?好像只需一句话就足以点燃自己这个大炮筒?其实这是你的身体发出了求救信号,是肝火旺盛的问题,只要每天坚持用热水泡脚就能改善血液循环,在让你脾气变好的同时还能快速起到瘦腿的作用呢。

2:运动后不吃东西

运动消除大量的卡路里,所以在运动后许多女生都会有饥饿感而吃东西,运动后吃东西热量吸收的可以成倍往上加,这就是导致你腿粗的原因之一,解决的办法就是可以在运动前吃点东西,为了美腿,运动后还是忍一忍吧。 

3:抬腿小运动

这个方法特别针对常坐办公室的女性朋友,因为常坐办公室的职业女性在一天工作下来,腿部会出现有点浮肿的情况,这个抬腿小运动就能帮到你咯,双腿抬起呈90度贴在前面上,坚持15天,你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图片ID:17295286,瘦腿的最快方法)

4:饭后离椅子

腿粗的MM们是否都有一个坏习惯?一吃完饭马上就会坐在沙发上?饭后马上坐下脂肪会堆积在下半身,如果想要拥有纤细美腿那可就要注意了,吃完饭后,不要马上坐下,至少站立15分钟,做做家务还能有助全身减肥呢。 

5:高跟鞋平底鞋交换穿

有没有发现喜欢穿高跟鞋的人的腿都又细又长?其实高跟鞋和平底鞋交换来穿是可以瘦腿的哦,这是因为走路的方式改变了,也改变腿部肌肉的运动,所以能起到快速的瘦腿作用,但是要提醒一下大家,5厘米以上的高跟鞋则要少穿。 

有了这些快速有效瘦腿方法的帮助,你还担心没有美腿吗?话不多说,赶紧来试试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瘦腿的相关推荐
瘦腿·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瘦腿·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