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力挺周一围,果然是娱乐圈亲兄妹!_爱靓网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果然是娱乐圈亲兄妹!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16 09:33:13  |  栏目:大陆女星
 

其实娱乐圈中,男女之间纯友谊还是有的,例如谢娜和何炅,杨紫和张一山,赵丽颖和周一围等等。这些娱乐圈都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就算两人在一起被拍,吃瓜群众们也不会猜想过多的。

周一围演技受到质疑

最近终于播放了网友们期待已久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上播两小时,点击率已经破两亿了,两亿收看率里面其中包含了小编一人,小编也是这部剧的忠实粉丝啊,追剧追到小编都睡不着觉,想必你们都有过追剧的时候吧,恨不得它立马就更新,恨不得一下子就到了大结局,那种想看,又怕它大结局的感觉。

周一围剧中饰演赵丽颖哥哥

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浅,金翰饰演男主角励至诚,几部剧下来,看到小编着实是着迷一般,小编还有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就是,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林浅的哥哥),小编是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小编看过原著小说,文中的角色,非常帅气,有一种蛊惑人心的魅力,相信读过原著的人,都喜欢这个角色。
但是有许多粉丝觉得周一围,根本无法饰演出原著中林莫臣的魅力,周一围的演技受到质疑。而当事人周一围知道后,也发微博回应了粉丝质疑他的问题。

(图片来源:微博)

周一围发微博回应质疑声

周一围微博发文回应网友们的质疑声“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小编觉得周一围这微博发的挺高情商了,他没有承认自己的演技存在问题,只是说自己长得比较着急,其实小编个人观点觉得周一围演技还是不错的,只是不太符合原著角色的年轻形象而已。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图片来源:微博)

以前周一围曾经在某综艺节目里面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女艺人是谁,周一围当时没有考虑就说出了“赵丽颖”。周一围的妻子曾经也说过,周一围把赵丽颖当做妹妹来对待,因为赵丽颖成名过程太艰辛,而且她非常有毅力,为人也非常开朗。

赵丽颖高情商

赵丽颖在娱乐圈里面,人缘是非常好的,在剧中周一围饰演她的亲哥哥,而现实中周一围把她当做亲妹妹,赵丽颖曾经也说过她很感恩,所以当周一围陷入一片质疑声中的时候,她的做法没有回避撇清关系,而是发文力挺周一围,“哥,我在原地等你。”

小编觉得赵丽颖是真的高情商,一直被大家称为赵小刀的她,原来对人情谊这么深,用行动回报别人对她的好,而不是像某某明星一样,立马撇清所有关系,果然是娱乐圈中的银角二王。

总结:小编觉得其实有质疑声才是一部电视剧好的开始,小编相信这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放率就对会上到排行榜第一名的,我们只要坐等更新就行了,还有一件事就是,“能不能每天多播放两集呀,真的是等到花儿都谢了!”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大陆女星的相关推荐
大陆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大陆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