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方否认恋情 只是去年的旧事_爱靓网  

金晨方否认恋情 只是去年的旧事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4-30 11:42:26  |  栏目:大陆女星
 

自从贾乃亮跟李小璐这对夫妻婚姻有问题以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昨天还有媒体拍到贾乃亮疑似跟金晨“约会”的消息,随后金晨本尊亲自出来辟谣,那么究竟事情是如何的呢?

金晨方否认恋情

说起贾乃亮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的,自从上次的“夜宿门”事件爆光之后,贾乃亮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他的个人感情生活,更是大家关注的重中之重,然而在最近有媒体疑似拍到贾乃亮跟金晨双双出入的事情,而且还透露出他们两人用的是同款手机壳,养同款猫等,该消息一出,马上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很多人纷纷都在问,跟李小璐正式离婚了吗?立刻找女朋友了?

(图片来源:网络)

事情是在4月29号的上午,就有网友在八卦论坛上直接的指出了贾乃亮跟金晨存在暧昧的关系,而且还晒图出来,看到网上的图片,他们确实所用的手机壳都是一样的,而且手里抱着的猫咪也是一样的,最奇怪的是就连照片的拍照角度也是一样的,不少网友看到这些图片都纷纷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难道真的是恋人了?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网上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关注度越来越高,随手金晨的工作室就发微博辟谣声称:“假的”。而且金晨方面还向腾讯《一线》清楚表示,网上网友所说的那桩事其实是去年年底的旧闻,所以呢,看到这里,我们可以知道这件事是有心人故意恶作剧炒作罢了。

而且随后贾乃亮也发声否认了网上的事实,看到贾乃亮的微博,我们可以知道,其实那只猫是公司的猫,手机壳是公司搞活动评论区最高赞送的,那么通过这两人的发表声明,不难看出,其实大家所认为他们之间的“恋情”的,只不过是一场乌龙罢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对于这段网上的传闻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贾乃亮就已经否认过的了,只是在现在可能大家都忘记而已,不过现在随着贾乃亮跟李小璐的风波事件之后,两人的婚姻关系就一直被网友所猜测,虽然期间也有离婚的消息传出,但是他们都否认了,而现在由于受到一些网上舆论的攻击,其实他们两人都已经消失有一段时间的了,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如何了,这应该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

(图片来源:网络)

而这次大家传出金晨跟贾乃亮之间的“恋情”关系时,其实金晨在某些角度上跟李小璐还是有点神似的,而且据说她在和邓伦分手之后,也是处于单身的状态,这次听到他们之间的“恋情”有一些朋友还是祝福的,但是现在双方都表示这次的事件只是一场乌龙,那么说明事实并不是我们想的这样哦。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大陆女星的相关推荐
大陆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大陆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