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新歌《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震撼首发_爱靓网  

Twins新歌《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震撼首发

编辑:Elena  |  时间:2016-10-15 11:14:48  |  栏目:香港女星
 

日前,Twins新歌《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预告曝光,收录演唱会珍贵片段。

在歌迷的万众期待中,Twins组合再次爆出最新歌曲,名字叫《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已经正式曝光了。完整版MV收录了,将在上海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的“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的精彩画面集锦,让没有机会去演唱会的粉丝们大饱眼福。

在曝光的《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中,收录了上海站演唱会最精彩的画面集锦,在演唱会现场,几乎所有的粉丝们都是用Twins LOL粉色应援荧光棒覆盖,仿佛置身在一个粉红色的海洋中。

《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这首歌曲中,阿Sa与阿娇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将歌曲的细腻演唱,深情诚挚的歌词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共鸣,加上多元化的编曲,Twins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诠释了这首歌的意义。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香港女星的相关推荐
香港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香港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