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又显瘦的裤子,完美拔高身材_爱靓网  

修身又显瘦的裤子,完美拔高身材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3 17:23:51  |  栏目:冬季服装
 

很多朋友都会有裤子穿起来显腿粗或者裤子穿起来显矮的问题,可能会觉得都是因为自己又胖又矮,没有别人的好身材大长腿,其实我们选上一条让自己修身又显瘦的裤子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修身显瘦的裤子有哪些。 

 

九分喇叭裤

这款裤子笔直的版型,自然垂直干净利落,很好的拉长腿型,立体剪裁贴身符合人体曲线,裤脚上窄下宽,完美遮挡粗小腿,白色的喇叭裤是经典基础款,穿起来帅气有范。

九分哈伦裤

这款哈伦裤铅笔小脚的设计,小脚的裤型能展现出修长的腿型,从上往下收窄,很好的遮减腿部肌肉,同时收腰的设计,起到收腹显瘦的效果,毛呢的面料凸显时尚有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