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质又修身的收腰衬衫裙_爱靓网  

有气质又修身的收腰衬衫裙

编辑:kane  |  时间:2017-03-18 10:28:35  |  栏目:风格女装
 

收腰衬衫裙可以在工作的时候穿着,也可以搭配独特的饰品营造出街头风格,也有着气质的迷人风格。

01条纹收腰衬衫裙 

$猜你喜欢:544556032409$

蓝色条纹收腰衬衫裙给人一种小清新的风格,是假两件系带衬衫裙,系上收腰带十分显瘦,而且有着休闲大气的特色,不管是在工作还是逛街都适合,也显身材。

02雪纺收腰衬衫裙

$猜你喜欢:544750166700$

雪纺材质制造的收腰衬衫裙,上面星星的图案给人眼前一亮,属于甜美的风格中长裙,而且大摆型的裙型优雅显气质,雪纺面料舒适,也不怕走光,里面有内搭,腰部抽绳的设计,有收腰效果,可以搭配皮衣短外套,不知你是否喜欢,这款衬衫裙是深得小编kane的欢心。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