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别穿这些短裤 腿会更粗更短!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别穿这些短裤 腿会更粗更短!

编辑:Audrey  |  时间:2019-04-26 15:53:54  |  栏目:夏季服装
 

在夏天穿短裤时尚清爽且还能秀美腿,并且短裤还是一种不挑身材和人群的单品,哪怕是中年女士也可以尝试哦。而接下来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内容是,不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短裤,赶紧来看看吧!

小个子女生别穿这些短裤

1.低腰裤

低腰裤在前几年非常的流行,但是,低腰裤这样的单品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简直是“灾难。”高个子又腿长的女生穿低腰裤,感觉身高和腿长都被拉低了,更何况个子矮腿又不够长的你了。所以,小个子女生一定要避免低腰裤。

并且,低腰裤也不好搭配,如果搭配不好,看起来会辣眼睛且尴尬哈~

2.五分短裤

从去年开始五分裤也逐渐流行开来,穿起来确实很时髦独特,很有范儿哦。但是,五分短裤并不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从视觉上容易造成五五分身材既视感。小个子的女生本身身高有限,并且腿也不长,再穿五分裤,只会让你看起来更矮,腿也更粗了。

3.太紧身的短裤

对于小个子这样的普通身材来说,太紧身的短裤也是不建议尝试的,只会完全暴露你的身材缺陷,甚至会显得腿更粗更短。尤其是胯宽腿粗的小个子女生,如果再穿太紧身的短裤,只会把臀部的肉勒紧,看起来真心是又肥又笨重,完全无时尚与显瘦可言。

4.超短裤

腿部纤细又修长的女生穿超短裤,不仅性感且显得腿部线条更加完美。但是超短裤并不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也别认为想要显腿长就得多露一些腿,凡事太过只会适得其反哦。小个子女生们穿短裤要适当露腿,别穿太短也别穿太长。

尤其是本身就腿粗的小个子女生,穿超短裤只会把大腿的赘肉都暴露出来,什么胯宽粗腿全看见了。如果是大腿粗的女生穿超短裤,则比较容易显肉感,给人有点低俗的感觉。并且更重要的是,超短裤容易露臀,看着有些不雅观。

那么,小个子女生夏天适合穿什么短裤呢?

高腰是必须的:

首先,高腰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是必须的,无论是短裤,长裤还是半身裙都一样。小个子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才能拉长下半身,也能显得腿更长人也更显高了,随意搭配一件上衣都足够时尚。

高腰A字短裤显高又显腿长:

高腰的A字短裤最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了,A字型能遮住臀部上的赘肉,修饰腰部以及腿部的线条。穿起来显高又显瘦,各种身材的女生以及小个子女生都可以穿哦,真心的百搭!

穿高腰A字短裤搭配韩版波点上衣,真的非常时尚有范儿哦!小个子女生这么穿最时尚有气质了,赶紧尝试一下吧~

结语: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不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短裤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夏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夏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夏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