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 优雅不失韵味_爱靓网  

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 优雅不失韵味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3-21 15:09:22  |  栏目:形象设计
 

每一行都有其中的辛酸与苦楚,什么都不容易。白领女性作为都市的代表,在形象方面当然十分重要。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适合白领的日常扎发】

LOOK 1:低马尾

低马尾是最不挑人群且显气质的扎发,低马尾扎发可以有很多种,除了可以加上编发等元素以外,还可以适当加一些头饰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当白领们穿上修身的西装画上精致的妆容时,不妨来一个低马尾扎发吧,显得你优雅又有韵味!

LOOK 2:低盘发

无论是低马尾还是低盘发,似乎总给人有种很独特的优雅感,穿礼服以及婚纱时的女性都可以选择低盘发,显得高贵又迷人。白领的日常扎发可选择这款低丸子头,加上头巾的修饰显得更个性,很适合搭配韩版西装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形象设计的相关推荐
形象设计·新鲜
知性·新鲜
爱靓网·新鲜
形象设计·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