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女生甜美显嫩穿搭 随便一款都美翻了_爱靓网  

短发女生甜美显嫩穿搭 随便一款都美翻了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4-07 14:47:07  |  栏目:形象设计
 

短发女生就有着青春活力的气质,并且短发还是现在超级火热的发型呢!那短发女生怎么穿衣显得甜美显嫩呢?我们来看看这几款美翻的穿搭吧!

【短发女生甜美显嫩穿搭】

青春少女型穿搭

短发的女生和显嫩是很沾边的,有人认为和甜美不沾边,其实并非如此哦~白衬衫作为打底搭配上一件韩版针织毛衣,两件式的穿法非常时髦。下身搭配一条七分小脚牛仔裤简直美翻了,看起来真是青春无敌又甜美可爱。

甜美淑女型穿搭

红色的波点连衣短裙真是美翻了,这个中国红色系是2018年超流行的。裙子的荷叶边款式非常甜美淑女,高腰的设计更显大长腿和好身材。短发女生这么穿真是显嫩又甜美,搭上一个斜挎包美美出街很吸晴!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形象设计的相关推荐
形象设计·新鲜
知性·新鲜
爱靓网·新鲜
形象设计·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