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丽人的气质穿搭 精致得体简约干练_爱靓网  

职场丽人的气质穿搭 精致得体简约干练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08 15:05:43  |  栏目:场合搭配
 
 如果你想在工作的时候还不失女性特有的气质跟魅力,那么一定记得来参考为大家带来的这几组适合职场丽人的气质穿搭示范啦。
01.黑色T恤+格纹高腰九分裤
 

 
T恤+裤子的组合是不是见得多了,所以有些普通的裤子在搭配上存在感很弱,但是上面这组黑色T恤+格纹高腰的九分裤就不一般,两种单品组合不仅能带来怀旧的韵味,而且简洁流畅的设计还具备高强的职场气息,上身超有范,让职场中的丽人穿出明显的潮范大牌气质感。
02.泡泡袖光泽感衬衫+百褶波点阔腿裤
 

 
如果平时在职场中穿习惯时装路线的轻熟妹子不妨尝试下这组穿搭示范,能凸显出职场丽人妥妥的C位出道感觉,纯色光泽感衬衫搭配百褶波点阔腿裤,充满着时尚优雅的气息,整组上身显得潇洒随性,透露出职场丽人气质大方知性的味道,让你变身为精致的都市女性。
03.V领波点压褶收腰衬衫+高腰阔腿裤
 

 
这组是职场中最常见的黑白配,但是所选的单品相对来说非常有特色一件有着优雅浪漫美感的V领波点压褶收腰衬衫跟高腰阔腿裤搭配能彰显出职场女性温柔知性干练的气质,让你秒变时尚的都市丽人呢。
04.无袖西装马甲+休闲锥形裤
 

 
无论你是职场中人还是日常高调的时髦精,这组穿搭示范的效果一定能满足到你,抽绳系带收腰的无袖西装马甲,立体版型的剪裁,在跟下身休闲的锥形裤搭配能融合出优雅显瘦有气质的风格,还可以勾勒出完美的S线条,凸显出职场女性们精神干练又不失精致休闲的丽人气息。
05.V领荷叶边上衣+高腰波点阔腿裤
 

 
职场时尚丽人,想要穿得气质出众,选这组穿搭不会错,简约V领荷叶边上衣+高腰波点阔腿裤能让你毫无费力穿出优雅的气质感,整组上身时髦潇洒,还能散发出洋气的小资韵调,穿出职场丽人们一抹温婉娴熟的小女人味道呢。
06.蝴蝶结飘带波点衬衫+阔腿裤
 

 
一组上身就会自带时尚属性,穿出超模气场的示范组合,波点衬衫+阔腿裤,看似简简单单的搭配单品,但是上身之后却很有气质感,两种极具休闲优雅风格的单品融合更能诠释出职场时尚精致简约的气息,让你轻松美翻职场。
好了,上面就是这期跟大家分享的职场丽人的气质穿搭,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场合搭配的相关推荐
场合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场合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