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详解:2018属牛人全年运势(4)_爱靓网  

运势详解:2018属牛人全年运势(4)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4-05 19:03:11  |  栏目:生肖运程
 

属牛人2018健康运

2018年属牛的人虽然吉星云集,但还是抵挡不过刑太岁的煞气,可能在身体方面会有不少的疾病困扰。虽然你的健康上有“福德”贵人的照应,但这只对年老属牛人才有效。年轻的属牛人因为整天忙于工作或学业,导致生活节奏乱作息紊乱,在睡眠和肠胃方面都会有些问题。

属牛人今年要多注意自己以及亲人属牛人的健康状况,要积极预防白内障,眼外伤以及近视等眼疾。尤其是经常玩手机或者电脑的属牛人,要懂得适可而止了。如若是经常开车的属牛人,则要防止交通意外和受伤,任何时候都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大意,禁止酒驾。可以在车上挂一些财神兽或辟邪的吉祥物来化解路途的煞气,保佑你出入平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