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从八字预测职业类型_爱靓网  

八字算命:从八字预测职业类型

编辑:月光美人  |  时间:2013-11-04 15:17:21  |  栏目:八字算命
 

从八字中也可以看出对日主有利的职业,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如何从八字预测职业类型。

八字中身旺有食伤泄秀

八字中有身旺有食伤泄秀的人,头脑灵活,才智过人,这种八字的人可以从事书画、艺术等职业,这样可让自己的才能更能发挥。

八字中命局身旺,出现杀印相生

有着这种八字的人非常有领导能力,同时也充满着才华,这种八字的人最好从事医生或企业管理人员,这样更能发挥个人才能。 

八字命局中官印相生

有这种八字的人非常聪明,对任何事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如果从事法律或政治工作,会更好地发挥才能。

(图片ID:4292717,八字预测职业类型)

八字命局财官相辅

八字中命局财官相辅人,官杀代表事业,而财来则生官杀,这种八字的人非常懂得理财,适合从事财政方面工作。 

八字命局食伤生财

有食伤生财这种八字的人,有着非常灵活的商业头脑,而且想像力也非常好,适合从事金融、贸易等工作。

八字命局杀刃相生

这种八字身旺以官杀为用,有着这种八字的人,都有着绝佳的领导能力和决断能力,从事警务、军事等工作较适合。 

大家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工作,才能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