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最有钱的人出生时辰_爱靓网  

八字算命:最有钱的人出生时辰

编辑:月光美人  |  时间:2013-11-11 10:11:19  |  栏目:八字算命
 

出生时辰决定了一生人的贫贱富贵,哪些时辰出生的人最有钱呢?一起来看看。

辰时和未时出生的人最有钱

辰时和未时是一天中阳光最强烈的时候,这两个时辰段出生的人,都非常有活力,而且非常好动,同时,这两个时辰段的人五行属阳土,土生金,所以,阳土出生的人无论是男或女,都非常有钱,他们一生中丰衣足食,而且在成长过程中都有贵人相助,而创业过程中同样会遇到贵人相助,均能获得很好的机遇。 

申时和酉时出生的人最有钱

申时和酉时出生的人,五行属于阳金,这两个时间段正是黄昏的时候,意境非常美好,而在这两个时辰里出生的人,本身都带有金,所以,自出生起都不会因钱的事烦恼,所以,他们也是最有钱的人,只要看准时机,也可能会一夜致富。 

(图片ID:13349959,什么时辰出生的人最有钱)

子时和亥时出生的人最有钱

子时和亥时,一个五行是阳水,一个是阴水,水能生财,这两个时辰段出生的人,财运都非常旺,同时,能得到亲人的帮助,创业上都非常轻松,而且都能赚到大把的钱,阳水和阴水的人,性格较柔顺,也能得到贵人的帮助。 

戌时和丑时出生的人最有钱

戌时和丑时,一个五行是阳土,一个是阴土,这两个时辰段出生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个大富豪,同时,他们也会往这个梦想努力奋斗,而他们也会得到贵人的相助,最终会实现梦想,成为最有钱的人。 

这几人时辰出生的人,会不愁衣食,其他人当然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会成为有钱人的。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