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星之巨门星 耿直明快主是非_爱靓网  

紫微十四星之巨门星 耿直明快主是非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9 14:52:59  |  栏目:八字算命
 

下面带大家认识紫微十四星中的巨门星,有兴趣的别走开啦!

巨门星代表人物:华陀

巨门星斗数类型:支援型

巨门星优点:耿直明快,心思慎密

巨门星缺点:多疑,多是非 

巨门星的个性

主是非的巨门星,天生有着绝佳的口才,能道善辩,通常是多动口,少动手,但也因为这样,容易招来口舌是非。

巨门星的职业

巨门星最大的优点就是口才极佳,能说会道,可以很好地处理人与人之关的关系,所以,与口才有关的职业较适合巨门星。

(图片ID:35628175,紫微十四星之巨门星)

巨门星的理财观

巨门星没有数字概念,通常都没有多少积蓄,如果要存钱,也要借助外力的帮助才可以成功,最好是找一个懂得理财的另一半。

巨门星的消费观

巨门星容易多疑,每买一样东西前,都会担心这,担心那,到最后,总是什么都没有买到,但如果遇到专业的销售员,他们则会相信十足。

巨门星的感情观

巨门星口才很好,同时,也是说甜言蜜语的高手,如果与同样浪漫的对象在一起,彼此的想法都会非常有默契。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